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上调外国公民签证收费标准

上调外国公民签证收费标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中新社伦敦三月七日电(记者 李鹏)英国外交部和内政部七日共同宣布,四月一日起,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外国公民赴英签证将上涨。

  根据新签证收费标准,英国过境签证费从三十英镑提高至四十四英镑;六个月访问签证费从五十英镑涨至六十三英镑;学生签证从八十五英镑提高至九十九英镑。

  工作签证、长期访问签证和高技术移民签证均从八十五英镑大幅提高至两百英镑;定居签证则从二百六十英镑提高至五百英镑。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拟议中的指纹生物签证有可能于今年年底在中国施行。

  英国签证局称,调高的费用将被用来提供更好的信息安全系统、阻止非法移民、加强风险评估体系等。签证局同时表示,不同种类的签证费用提高幅度不一,是因为不同的签证给申请人带来的收益不同。

  二○○六年,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签证超过十四万个,比前年增长百分之二十八,其中学生签证签发超过两万人,涨幅为百分之二十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