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国签证费标准明年4月份起调整

赴英国签证费标准明年4月份起调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从英国大使馆和英国驻沪总领事馆获悉,英国政府将于明年4月在中国开始实行新的签证收费系统,并对现有的收费标准进行调整。英领馆政治经济领事孟加思昨天透露,新的收费标准和调整幅度都取决于正在讨论的新计算方法,不排除费用下调的可能性。
  
  孟加思说,签证费用的调整将以保护学生、旅游者的利益为前提,目前中国学生赴英签证费为1275元人民币。在新的收费计算方法确定之前,谁也不知道签证费用调整的幅度有多大,当然也不排除费用下调的可能性。孟加思说,“我们不会把费用定得太高,最终的收费标准不会与其他国家拉开很大差距,而指纹签证发放时间未定,拒签原因将全透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