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留学开出快速通道

赴英留学开出快速通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日前,英国大使馆签证处针对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开通了“快速签证服务通道”。通过该快速通道,材料齐全的申请者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免面试获得签证。

在上周末举行的英国教育展上,英国驻华大使馆魏英杰领事告诉记者:“申请赴英留学签证的中国学生近两年迅速增加,为了减少真正抱有留学目的的学生在申请签证时的困难,英国驻华使馆推出了‘快速通道’,英国驻华使馆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95家代表机构,包括学校和教育支持机构,通过他们可以向使馆递交申请资料,由专门的签证官负责独立审核这些材料,如果材料合格的话,申请者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拿到签证。这样可以比通过电话预约、面试获得签证快得多。”

但是针对一些留学中介对“免面签”的宣传,魏英杰领事表示,并不是通过有“免面签”资格的单位提出申请就一定不会被签证官要求面谈,签证官保留对任何一个签证申请者提出面谈的权利。魏英杰领事预计,这项政策实施以后,将有75%的赴英留学签证通过“快速签证服务通道”完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