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留学签证通过率达84%

赴英留学签证通过率达84%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今年头四个月,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签证通过率达到84%,创近五年来新高,获得英国学生签证并不困难。”昨天上午,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数字反驳近来关于“赴英签证难”的传闻。不仅如此,他还向记者透露,从今年5月起,所有毕业于英格兰的中国硕士生或博士生,都可以申请在英格兰工作一年。

  英国驻华大使馆提供的数据表明,从2003年5月开始,签证通过率一直稳步提升,2003年5月至2004年5月,68%的申请人获得签证,2005年这个比率上升到72%,而今年头四个月,签证通过率已达84%。“中国学生获得赴英留学的学生签证并不困难,而且相当方便。”欧威廉表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