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留学签证率达86%

赴英留学签证率达86%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今年中国学生赴英留学人数的增长超过了31%。同时,来自英国使馆签证处的最新消息称,现在签证成功率已达到86%,并且有更多的中国学生正在申请赴英学习。

  英国以其高质量的教育和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一直被中国学生看作留学的首选目的地国之一。英国政府同时也针对留学生推出多样的学习和工作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这些计划包括允许留学生在毕业之后留在英国1—2年以获得工作经验。这将为许多中国学生提供在英国的就业机会,目的在于让学生在英国国际化和多元文化交  
融的工作环境中得到锻炼并受益,这也将大大增加他们回国后在中国人才市场中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英国还提供针对中国学生的各种奖学金,包括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国际奖学金以及各院系设置的奖学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