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使馆提高学生签证审批

英国使馆提高学生签证审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近日,英国使馆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学生签证通告:5月6日起,所有的学生签证可在申请当天得知是否签发或者需要面谈。与办理美国签证需要电话预约、按手印等繁琐手续相比,英国使馆对学生签证审批“提速”无疑是个好消息。
    以往获得英国使馆的面签签证大约需要一到两天,此次改革后签证效率可谓大大提高。据了解,签证处要求自5月6日起,学生签证的申请应该在星期一至星期四的上午9点至11点提交。签证处将只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来考虑申请情况,下午3点签证处将会告知申请者签证是否签发或拒签,或(在特殊情况下)是否需要进行面谈。签证处同时表示,如果需要面谈,也仅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并保证对学生签证没有固定限额。有留学专家认为,学生签证申请最重要的环节是准备好申请材料。
    另外,英国使馆签证处还对中国留学生提出了几条顺利获得签证的建议:首先要认真选择课程并全面了解。阅读学校简介,确定出哪一门课程适合你,为什么适合你。这样你就能表明你是一位渴望求知而目标明确的学生,并且是经过认真考虑才决定去英国学习的。其次,申请签证之前,还应该确信有足够的钱支付在英国的学习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并需提供证明材料。此外,为了给更多的申请者提供坐位,签证处还提出:“在你来我处的当天,切记我们这里不能为你的家人和朋友提供坐席,最好你自己前往签证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