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四国驻华签证官现场讲留学

四国驻华签证官现场讲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二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英国、意大利、德国和新西兰四国驻华签证官现场解读各国最新签证政策,介绍国外名校招生信息,并回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出国问题。
  本次教博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家教育机构前来参展,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5所美国排名前十位的高校。这些高校将举行学生见面会,并同时开通各院校网络见面会,介绍各学校具体的教育特色和招生信息。此外,包括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来自21个省市的百余所国内名校都将参展,向观众展示先进的教育水平和办学特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