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留学签证5个工作日方知结果

赴英留学签证5个工作日方知结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由于人数增加,在北京去英国留学也要像去美国一样需预约了。记者昨天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从今天起,在上海办理赴英留学者将不再像从前一样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当天获得领馆答复,而要等上5个工作日方可知道签证结果。

  领馆有关新闻发言人表示,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暑期是学生留学签证的最高峰。在北京,英国大使馆从7月1日至今,每天要处理差不多200份学生签证申请,为此使馆要求所有
学生签证申请者先要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预约一个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具体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前往大使馆签证处递交申请材料并等候结果。上海领馆目前每天会收到100份学生签证申请,暂时还无需预约,但7月以来的申请者亦有大幅度的增长,由于人手不够,工作时间便相对延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