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机场边检部门增设口岸签证种类

机场边检部门增设口岸签证种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从7月1日起,天津张贵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签证种类由原来的一种增加为四种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关环境。

    天津张贵庄出入境边检站作为全国唯一经地方出入境管理机关授权代办口岸签证的边检站,其负责的口岸签证的种类只限于F(访问)签证。从7月1日起,经过天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局授权,该站增设L(旅游)、G(过境)、C(乘务)种类的签证。


    (一)个人签证申请可由接待单位代办。受理和审批外国人签证申请,签证有效期不超过外国人所持护照的有效期。


    (二)申请人应提供的材料:


    1、有效普通护照


    2、填写《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交一张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冠照片


    3、 与签证有关的证明材料


    (三)签证受理


    1、受理F签证申请:对提供一类授权单位邀请函电的,可以根据申请要求签发有效期不超过一年的多次有效签证;提供二类授权单位邀请函电的人员,可以根据申请要求签发有效期不超过6个朋的多次有效签证;提供其他单位邀请材料人员,可以签发3个月内一次、二次有效的签证。


    2、受理L签证申请,应当要求申请人提供处理紧急事务(如看望危急病人、处理丧事或参加工程抢修等)的相关证明。对随同持F签证或应当发给F签证的外国人入境的家属,可以签发与F签证相同的一次入境有效L签证。


    3、受理G签证申请,应当要求申请人提供前往国家或地区的有效签证及机票。


    4、受理C签证申请,应当要求申请人提供民航或者交通等部门的公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