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延长工作签证的审批时间

英国延长工作签证的审批时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自五月底开始,英国签发工作证的部门,对于工作签证及延期的审批需时延长,由当局收到申请书、有效旅游证件及行政费用开始计算,平均需时五星期才可完成审批程序。

尽管服务效率降低,然而七月二日开始,英国移民局将提高所有工作签证及延期的行政费用,由现时95镑增加至153镑,同时专为餐饮及旅游行业而设的短期工作签证计划(Sectors Based Scheme),其申请行政费亦由现时的75镑增加至153镑。

处理移民及工作签证的资深律师邓汉声指出,签发当局的审批速度一向很有效率,最快可在三天内完成审批和盖印程序。

不过,自今年4月1日开始,英国签发部门开始延缓审批时间,成功获签发工作证的申请者须另缴付121镑,把证件送往盖莱顿移民局盖印。

换言之,申请工作签证的总费用共达274镑。不过,邓汉声律师指出,当局增加行政费和审批时间对英国华人雇主的影响很微,时间和金钱也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成功获得签证。

申请延期工作签证的人士在这五个星期审批时间内不能享出入境自由。若申请人士在这五个星期内急需使用旅游证件,可向英国移民局要求发还旅游证件。

然而,申请人一旦提早取回旅游证件,该工作证的审批程序便立即完全终止,任何情况下当局也不会退还已收取的行政费用,及后申请者须再次递交申请书及行政费用,审批程序亦会由头开始进行。

当局在五月底发表延缓审批公告时强调,将会尽快恢复正常审批时间和服务质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