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安徽省归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区

安徽省归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合肥宣布,安徽省已正式归入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区,这意味着安徽省居民办理赴英签证将更加方便。同时,希望到安徽投资的英国公司或希望到英国投资的在安徽的中国企业,将得到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相关部门的协助。

从现在起,在安徽省的中国公民可通过位于南京、上海、杭州的三个英国签证中心办理赴英签证,申请人可通过英国总领事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和了解相关信息,或者登陆签证中心网站了解有关信息。

据介绍,2004年英国驻华使领馆为中国公民共发放了近 11 万份签证,目前共有超过 5.7 万名中国学生留学英国,其中 4.8万名接受高等教育,占英国非欧盟学生的18%。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