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签证中心为关照特急市民

签证中心为关照特急市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本报讯(记者杨道彬实习生邓银菊)昨日上午8点,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重庆)正式对外接收申请,来自重庆、成都等地近100名市民递交了签证申请书。签证中心还为特急市民开辟了“绿色通道”,在半个工作日内为市民提供留学签证。

  昨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万豪酒店国贸中心三楼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只见大厅里坐满了等待签证的市民,一位刘姓工作人员感叹说,从早上8点开始,前来申请签证的市民就络绎不绝,许多市民对申请流程不太熟悉,需指导和讲解,她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签证中心负责人介绍,昨日第一位递交签证申请的是来自成都的市民张民(化名),由于其父母都在英国工作,此次张民来渝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手续,预计2天之内他们就可以得到结果。昨日签证中心一共接到近百名市民的签证申请,其中川渝两地市民最多,还有来自哈尔滨、贵州等地的市民。

  据了解,重庆成立签证中心后,市民不必再到北京签证,3月16日成都正式成立英国签证中心后,成都市民将不必再到重庆办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