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成功案例 >> 去加拿大读高中 预体检10天获签

去加拿大读高中 预体检10天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于同学今年刚刚初中毕业,家里打算让他去国外读高中,然后升入更好的大学。根据于同学的情况,资深留学顾问为他申请了列治文高中。   

  由于于同学的各方面条件都符合要求,为了提高申请效率,我们的顾问为他选择了新的预体检流程,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他的留学签证只用了十天时间就获得了批准。总结于同学的经验,我们发现, 如果想要到国外读高中快速获签的话,那么各个方面的准备都要做好,无论从学生的学习、资金的准备还是文件的撰写都是快速获签必须要准备的,另外如果自身条件很好,预体检也是提高申请效率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