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招商银行和英国大使馆合作

招商银行和英国大使馆合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出国留学可以用国内信用卡在国外消费,还能找国内银行贷款以完成国外学业。据北京青年报今天消息,招商银行和英国大使馆联合13日推出“金葵花”出国留学“理财套餐”,旨在打造一条英国留学的快速通道。

  虽然昨天只是一个简单的英国留学咨询活动,但是有上百名北京人挤满了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一层大厅,尤其是能说一口流利汉语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一秘狄士礼更成为人们包围的重点。“去英国留学大概需要多少费用?”“怎样申请英国的奖学金?”“11岁的孩子能去英国留学吗?”等问题不断地提了出来,原本一个小时的咨询会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

  据悉,出国留学的金融套餐包括个人出国结汇换汇、出国留学存款证明书、出国留学担保、出国留学个人贷款等内容。其中,想靠银行贷款完成学业的人,可以申请的留学贷款最高期限达到8年,最高贷款额为留学教育费用的100%。而申请人需有英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受函”,并能够提供质押、抵押或保证人的资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