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境外高校和教育机构进京揽生源

境外高校和教育机构进京揽生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京报网讯(记者李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国贸中心展览大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在校学生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背面的调查问卷后可免费入场。其他人员需购票入场,票价10元。

  据了解,400余所参展的境外高校和教育机构,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参展院校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澳大利亚国家展团由40余所澳大利亚学校组成,将向中国学子展示和提供从医学到旅游管理等一系列专业选择,并包括职业教育与培训。此外,澳大利亚保险公司还将提供海外留学保险的现场咨询服务。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二次组团参展,参展院校达30余所,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及维多利亚大学等知名学府。他们将在现场向中国学子提供赴加留学咨询服务。

  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将携20余所法国高等院校来华参展,其中包括法国著名的公立大学、商校和工程师院校,如巴黎高科集团、里昂高等管理学校、波尔多高商业管理学校等。参展高校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科学与技术、企业与行政管理以及职业培训。

  英国文化协会组织了60余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参加本次教育展,院校类型包括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艺术设计院校以及酒店和旅游管理院校等,为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展示多种选择。另外,今年的英国教育展区还将带来全新的体验式展览及专门的出国金融信息咨询。

  教育展期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就每个留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到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