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留学加拿大找住房的六个途径

留学加拿大找住房的六个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1)朋友

  你可以将你正在寻找房子的消息告诉你身边的每个人,他们一定会乐意帮助你的。那么,你很可能会打听到市场上适合你的房子。

  (2)报纸和房产杂志

  仔细搜索每天报纸的新房供应信息,或者通过报摊,自助商店及其他地方的房产杂志寻找房源。在这些报纸杂志上你可以看到各种房子的图片和简单介绍。

  (3)网络

  搜索房地产网页 ,你可以看到一系列房子的图片和信息。这样你可以通过地段,价格,卧室及其他的特征来缩小自己的搜索范围。

  (4)搜索“待售”标示

  你可以开车到到你感兴趣的地区,搜索“待售(For Sale)”标示。其实,这是一个寻找待售房屋的极好的途径。

  (5)考察新开发地区

  如果你想买一幢新建住房,那么你可以去参观不同的新建房产模型,直接从建筑商那里获得相关信息。

  (6)房产中介

  对于大部分购房着来说,房产中介是寻找合适自己的住房的主要途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