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移民新规激起加拿大留学热潮

移民新规激起加拿大留学热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留学毕业后,不需雇佣合同,即可无条件获得3年工作签证,并且工作和所学专业可以没有关联。同时9月份推出的经验类移民,对于在加拿大学习并工作的留学生来讲,申请移民将变得非常简单。

  移民新规激起了更多人留学加拿大的欲望,同时,加拿大众多院校也抓住时机,积极派员来郑州争相揽“才”。

  近日,在河南农业大学礼堂,由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河南中安留学公司共同举办的留学说明会上,近十所加拿大名校进行了硕士生的招生说明及面试。近百名学生现场与加方院校达成了留学意向。

  机会

  名校来郑挑选2009年“硕士生”

  今天,加拿大著名的百年名校——圣玛丽大学,将派金融系主任Dr.FrancisBobang到中安公司组织面试,招收2009年金融学硕士。明日,加拿大另外一所名校——布鲁克大学商学院院长Dr.MartinKussy也将到中安公司组织面试,招收2009年MBA和会计学硕士。

  圣玛丽大学已有200多年历史,其商学院规模在加拿大名列前五名,是加拿大东部唯一一个可以颁发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大学,其金融学尤为著名,也是加拿大唯一的CFA(注册金融分析师)大学考点,其金融学硕士课程被CFA协会认可,可直接参加CFA考试。

  布鲁克大学临近多伦多,其会计专业全国闻名,也是加拿大有资格授予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四所大学之一。同时会计专业也是在海外最好就业的商科专业。该大学的就业率在安大略省大学评比中名列第一。

  加拿大留学专家——河南中安留学公司刘增建总经理,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大家,这两所大学同时在我省招生还属首次,且这次招收的专业也都是该校的品牌专业,对于我省欲留加读硕甚至移民的学生来说无疑是次绝好的机会。

  提醒

  申请国外读硕须把握好时机

  现在正是申请国外院校硕士的最佳时机,那么赴加读硕有哪些注意事项或做哪些准备呢?

  据留学公司刘增建总经理介绍:近年来,加拿大高校发现被录取的海外学生语言能力及专业实际应用能力较差,不能很好地用英语与导师和同学进行沟通,无法独立完成硕士课程中的课题报告和实验室工作。所以为了减少招生过程中的盲目性,愈来愈多的加拿大名牌大学选择来华面试学生,以保证录取的海外研究生的质量。

  刘总提醒:外方教授在面授时一般除了审核申请材料之外,还会留意申请人英语口语和听力、专业知识、个人形象、兴趣和爱好等。

  申请人如果对面授没有足够信心,建议在面试前参加由河南中安留学公司提供的面试培训,或参加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设的河南首家加拿大硕士预备课程,这些对于顺利通过面试都会有很大帮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