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大学留学预科项目介绍

加拿大大学留学预科项目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成立于1908 年,是加拿大最早成立的优秀科研学府,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它在2006 年的世界大学排名是第31 位,加拿大排名前5位。迄今已经在学术研究和前沿科技方面在国际上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各类广泛的本科、研究生专业学科——22个院系,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专业与学科。UBC大学是加拿大第三大大学,拥有4 万名国内与国际学生和2000 名全职教职工,其中包括八千多名国际学生。

  加拿大昆特兰大学学院(Kwantlen University College):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大学学院,昆特兰大学学院每年都要录取23,000 名以上全日制和兼读学生。学院建于 1981年,在大温地区有四所校园,分部在列治文、素里和兰里市。国际学生在此能受到极好的教育,大学的学费合理,其学历得到众多大学、商业界和企业界的欢迎。学院为学生提供四年的大学学位课程,两年的副学士学位课程和文凭课程及一年的证书课程。昆特兰多方面和完善的课程能够给予学生们在其他学府不能找到的选择及自由度。工商及企业界和昆特兰大学学院的教师大大提高了学院课程的质量。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 成立于1963年7月1日的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坐落在加拿大最西部著名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大学提供具有独创性并具启迪性的学习氛围,其拥有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宗教礼堂、游泳池、体育设施、博物馆、剧院以及两套娱乐设施。大学在加拿大中型大学的评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学、经济学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

  更多大学请点击合作院校。

  项目优势

  1、 国内顶级的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加拿大一流大学携手共建留加预科项目。

  2、 北京外国语大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教授经加拿大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3、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生留加签证。

  4、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加预科为学生和家长节省近10万元人民币的海外语言课程费用。

  5、 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使用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内各种教学、生活设施及享有图书馆资源。现代化的教学管理模式、灵活完善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的班级督导员,为学生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