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报到前的省钱秘决

美国大学报到前的省钱秘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美国大学报到前,学校会通知你你的室友的email,建议在报到前与室友联系,分摊共用物品,既可省钱还减少麻烦。

  美国大学新生一般都住在大学指定的公寓内,主要是学校考虑新生安全和便于管理,二年级时重新调整寝室或公寓。有些物品大家共用即可,没有必要没人一份,等第二年调整公寓时自己带走自己的物品,与新室友再重新安排。二年级如需增添共用物品时,学生基本上对学校环境已基本了解,买大东西也不费什么事。

  共用物品包括:

  电视(一个人买,一年后自己带走)

  冰箱(最好向学校共同租用)

  微波炉(最好向学校共同租用)

  咖啡壶(一个人买,一年后自己带走)

  电熨斗(一个人买,一年后自己带走)

  烫衣板(一个人买,一年后自己带走)

  吸尘器(一个人买,一年后自己带走)

  其它共用物品包括:

  清洁用品

  小工具

  小电器

  急救包

  缝纫用品

  日常食品

  装饰品

  其它消费品

  其它共用物品可到校后与室友协商共同购买。

  所以新生报到前如能与室友提前联系,分摊共用物品,彼此都能节省许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