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美国必带的药品

留学美国必带的药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很多即将留学美国的学生家长问我,孩子到美国上学带点什么药?我给他们讲了一个我女儿在大学遇到的事。女儿上大学的第一个冬天,得了一场感冒,病的很厉害一躺下就起不来了,昏睡了一天一夜,醒来时仍不见好转,第二天去看了医生,医生给的药是红霉素。我们知道在国内长大的孩子,有点病不是吊瓶就是先锋什么的,红霉素根本不管用,(红霉素对美国孩子可能有效,因为美国孩子感冒没听说过吃先锋打吊瓶的)。后来孩子到其它中国同学那借了退烧药和强力消炎药才解了急。

  有了这次经验,我觉得应该好好总结归纳一下,告诉新来学生的妈妈们,孩子到美国上学到底要带什么药?

  强力推荐:

  1. 强力消炎药(不易过多,注意有效日期)

  2. 优质退烧药(最好是处方类)

  3. 胃药(老美的饭不是生的就是凉的硬的,妈妈的宝贝可能需要点时间适应)

  4. 清火解毒的中成药(学生的各种压力非常大)

  5. 拉肚子药

  6. 六神丸

  7. 感冒药中药

  8. 体温表(美国药店随处可买到,但孩子永远忘了买)

  9.止头痛药(美国药店随处可买到,但孩子永远忘了买)

  10. 板蓝根冲剂(不易多,当地中国店有卖)

  其它:

  1. 一小瓶烫伤药

  2. 一小瓶蚊虫药

  3. 青春痘药

  4. 小急救包

  5. 一个小热水袋。

  6. 罐头起子。

  不要带白药,老美医生从来没学过什么是白药,完全不知道如何处置白药。

  寝室必备白糖、红糖、干姜及烧热水的咖啡壶。(到校后买)

  几个水果罐头,鸡汤面条罐头,苏打饼干等。(到校后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