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青睐洛加大和南加大

美国留学青睐洛加大和南加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留学生和访问学者资讯系统统计,来美留学的外国留学生逐年递增,目前共112万名外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在美国高校就读,其中留学生占8成,访问学者占2成。南加州大学以目前共有6万695名外国留学生在读而位居第二。全美招收外国留学生数量最多的高校为纽约市立大学,目前共有1万 2237名外国留学生就读于该校。另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等都是招收留学生数量较多的学校。

  有关数据表明,在大量赴美留学生中,赴美留学生数量最多的国家为韩国,其次为印度,中国大陆排名第三。2007年美国驻中国使领馆共签发了3万7000份中国大陆学生赴美留学签证,创造了历年来批准中国学生签证最多的纪录。

  加州的大学十分重视开发中国市场。目前正在中国访问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中国项目主任顾黎辉博士此行拜访了许多中国大学,其中包括天津大学。他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天津大学在南加州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顾黎辉博士在中国的大学里介绍了加州大学系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的学生短期赴美英语培训项目等,并解答了学生就赴美留学的相关问题。此外,顾博士还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EMBA联合培训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