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留学预科项目介绍

美国大学留学预科项目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通常缩写为UCLA,也常译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公立大学。UCLA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CB) 齐名,都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拥有超过三万五千名学生,大学提供118种不同科系的学位,硕士有86种,还有其他108种不同的博士和专业学院。大学是世界学术的知名学府,权威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在2007年TIMES全球大学排名中处在第41位。先后共有6名教授与4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IT):与MIT、CIT齐名美国三大理工院校之一,始创于1890年,经百年发展更已成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一直以来,被推举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来自世界各地90多个国家的学生汇聚在伊利诺理工大学,在工程学、科学、建筑学、商业、心理学、设计以及法律等领域汲取世界先进的知识。2008年伊利诺理工大学在USNews学院综合排名中(本科)名列第96位。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有政府特准的土地、海洋和空间使用权,历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世界。该校于1869年由约翰"普渡捐资、印第安纳州划拨土地建造,现有5个校区、共69,098名学生,其中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校区在2005年秋季共招收了来自美国50个州和世界130个国家的38,712名学生。普渡大学有"旅游界的哈佛"和"美国航空航天之母"的美誉。全美所有大学综合排名第60位。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堪萨斯州立大学建于186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总校区位于堪萨斯州的曼哈顿市,这个小城有49000人,环城建有 1个动物园 1个购物中心, 21个公园及1个游乐园,是一个典型的大学城,技术和航空学院设在萨利纳城,Smoky Hill River节的发源地。校园坐落在堪萨斯州的曼哈顿占地664英亩,另外堪萨斯州立大学还有18000英亩的四个农业实验基地,目前入学人数为2万多人,其中有研究生3400多人,外国学生占2%,学校设有65个硕士学位教学计划,43个博士及职业学位教学计划。该大学下设的8所学院为:农学院,建筑规划设计学院,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兽医学院。特殊设施有南亚研究中心,癌症研究中心,美术馆,天文台,广播电台,电视台,核反应装置及激光中心等。学位:200多种专业及选修课供本科阶段的学生选择,为研究生阶段学生设立了100多种硕士,博士或证书类课程。

  更多大学请点击合作院校。

  项目优势

  1、 国内顶级的北京外国语大学与美国一流大学携手共建留美预科项目。

  2、 北京外国语大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教授经美国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3、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学生留美签证。

  4、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美预科为学生和家长节省近10万元人民币的海外语言课程费用。

  5、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使用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内各种教学、生活设施及享有图书馆资源。现代化的教学管理模式、灵活完善的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的班级督导员,为学生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