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部分名校:对SAT新政策说不!

美国部分名校:对SAT新政策说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本报讯 美国SAT考试部门推出“考生可自由选择愿意送交的考试分数”的“新政”后(本报1月8日曾做报道),美国部分高校上周对此作出回应:一部分名校明确拒绝了这一措施,但也有一些顶级名校表示支持这项新措施,而美国大部分的高校对新政仍持观望态度。

  2月4日,耶鲁大学做出决定,明确拒绝SAT考试部门的新政,仍然要求学生提交所有SAT分数。另外,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和波莫纳大学等也明确表示对新政不买账。

  而哈佛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则对这一新的方案表示欢迎。有分析认为,哈佛等校的这一选择是受到其自身“不以分数论英雄”的招生思维的影响。但对中国留学生而言,这也意味着报考这些学校的分数将更加高,竞争更加激烈,而参加考试的次数也有可能增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