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为什么印度女生爱睡钉板床

为什么印度女生爱睡钉板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作为中国人,生活在度这个神奇的国度总会发现很多新奇的事情,而那些新奇的事情不光能够开拓我们的视野,更能够让我们认识一个和我们中国同样伟大的古老民族,下面,我要说说我在印度看到的一桩新鲜事。

  我们或许见过南方的制线小作坊里用的钉板吧,尖尖的针头如果不小心刺在人的身上,一定会头破血流,然而在印度,许多人都拥有这门绝技,特别是印度小女生的绝技吸引了不少留学生们。夏天的时候,我正在印度的一所大学里考察,正巧碰到了一群留学生围在校园的广场上,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呀,他们正围着一个印度女大学生,那时,我只见这名印度女生躺在一张钉床上,她这是做什么呢?我好奇地问陪同人员,不料,他们却不以为然,用英语告诉我,说这名女生正在练习睡钉板床呢。

  我于是接着问,为什么要练习呀?他们回答我说,这是印度的传统,印度人都要练这个的,只是现在比从前少了,然而仍然有不少印度人爱惜这个传统。

  他们接着告诉我,铁钉尖锐,手按上去全是小红点,很疼,一般人对此都害怕。但其实并不用怕,因为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力学原理,跟大家想法相反,睡在钉床上不会把人刺伤流血,也没有万钉穿体的凄厉。关键是姿势,比如放松身体躺卧,双手保持平衡摆在胸前。由于人的重量平均地分散在许多密集的针尖上,每个针尖所承受的压力,并不足以穿过皮肤,遑论刺肉透骨。体验之前有点紧张,但过后没什么大不了。年龄超过十二岁而体重不超过77千克的人,均可睡一次钉床,这就是为什么喜睡钉板床的女生多于男生的缘故。印度女生之所以喜欢这个,还是因为这是一道心理关,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印度的女孩真是不简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