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6


  在Maclean杂志本年的综合类大学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拔得头筹。

  维多利亚大学从去年的第三位上升到今年的第一位,卑诗省的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也前进了两个名次,排到第二位。滑铁卢大学的名次下滑一位,今年排在第三位,而去年的冠军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则降到了第四位。

  在医学博士类(Medical Doctoral)大学排名中,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继续保持了第一名的头衔,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以及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并列排在第二位。多伦多大学排在第四位,比去年下降了一个名次而且自1994年到2005年一直保持第一位后再也没有登顶过。

  在本科基础教育类(Primarily Undergraduate)排名中,位于新斯科舍省沃尔夫维尔(Wolfville)的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以及新不伦瑞克省的艾里森山大学(Mount Allison University)在被调查的47所大学中并列第一。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排在第二位,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以及安省的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并列排在第四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