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申请费12月起实行新收费标准

申请费12月起实行新收费标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6


  自2007年12月10日起,各类申请费数额都将适当上调。如果你的申请时在2007年12月9日之前或当天寄发的,仍按照原标准收费,如果你的申请时在12月10日当天或之后寄发的,将按照新标准收费。

  赴加拿大留学的签证费用将小幅上调,由原来的860元,涨至940元。

  07年来加拿大签证手续费约已经有所调整了,业内人士分析应该是受到汇率等多方面的影响。

  对于此次签证费上涨,会对学生和家长的选择有什么影响呢?

  费用上涨难挡留加热

  “签证费在整个留学费用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我想对我的选择不会有什么影响。”在加拿大教育中心中国项目办公室,一位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表述了对赴加签证费用即将上涨事宜的看法。她表示:由于加拿大高质量的教学体系、稳定的社会环境及其学历在国内的高认可度,一直是她考虑让孩子留学时的首选国家之一,而“有去加拿大留学打算的人不会在意这一点费用的增长。与费用上涨相比,我对所申请学校政策上的改变更加注意。”

  因此,此次签证费用上涨并不代表拒绝中国留学生,相反加拿大政府对中国学生的重视程度也与日俱增。数据显示,近几年加拿大签证率一直在稳步的提升。而且加拿大政府也在不断放宽对国际留学生的政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