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SEVIS 交费地址

美国SEVIS 交费地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7

  SEVIS 全称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 (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系统),是一个存储现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的网络数据库。根据美国公共法案的第641章,D部分的104-208条法令,拟申请F-1,F-3,J-1,M-1或者M-3非移民签证的每一位外国人均需缴纳200美元的Servis费用,用于数据库的日常维护。

  所有申请人均需填写I-901表格,网址:https://www.fmjfee.com/i901fee/,推荐使用信用卡缴费。

  填表时手头准备好I-20和DS-2019表格。提交后,如果缴费成功,会出现一份电子格式的回执页面。如果电脑连接有打印机,可以直接按“print”按钮打印出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