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申请美国大学所需材料清单

申请美国大学所需材料清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7

  1、 英文个人简历(Resume)。

  2、 学习计划或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3、 三封不同风格教授及雇主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研究生必须要。

  4、 托福TOEFL成绩单复印件。

  5、 雅思IELTS或者其他英文成绩的复印件。

  6、 GRE或GMAT的成绩单复印件。

  7、 大学期间每学期的成绩单。

  8、 申请读本科的学生还须准备高中每学期的成绩单。

  9、 大学毕业证、学历证复印件,与成绩单一同放入学校信封中。

  10、 申请读本科的学生须准备大专或相关学历证明复印件。

  11、 对于正在学校就读的学生,须出具在读证明,上面标明预计的毕业时间(具体情况根据学校的要求而定)。

  12、 本人或者资助人的美金或人民币存款的银行存款证明。存款证明的金额因学校而异。

  13、 如有可能,请提供个人论文,获奖证书等有助于申请的材料和证明。

  14、 如有可能,请提供学校要求的ESSAY论文。

  15、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和家庭成员的情况表。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