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关于加拿大(二级菜单关于加拿大) >> 加拿大是最适宜生儿育女之地

加拿大是最适宜生儿育女之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8

  最适宜生儿育女之地加拿大排名第二

  加拿大的母亲和她们的宝宝都是幸福的。在已有七十年历史的慈善团体(保护儿童组织)公布的世界最适宜母亲生儿育女之地排行榜上,加拿大名列第二,仅次于北欧的挪威。

  在一百零六个保护儿童组织此项调查的国家里,有二十个是工业化国家,另外八十六个是发展中国家。这项调查发现,对母亲们来说,最适宜养育子女的十个国家依次为:挪威、加拿大、澳洲、瑞士、美国、荷兰、英国、芬兰、法国和塞浦路斯。

  中国大陆在这项排行榜上名列四十四,介于约旦和秘鲁之间。日本列名第十五位,另一个亚洲大国印度列名八十五。

  这项调查报告综合了各项指标,包括死亡率、妇女使用科学避孕方法的比率、由专业医师接生的比率、成人妇女接受教育的比率以及妇女在政府部门任职的比例等。

  调查报告亦指出,国家富有并不一定意味着母婴都会受到政府很好的照顾。报告以全世界最富有的美国为例指出,在美国的一些地区,儿童的状况令人堪尤,如在华盛顿特区,婴幼儿的死亡率甚至可与巴拿马和鸟拉圭等发展中国家。

  报告还以科威特指出,科威特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在一百零六个接受调查的国家中位于第三,但是在综合了各项指标后发现,对母亲们来说,科威特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育儿之所,仅能排到第五十位,而相反的,哥斯达黎加国民生产总值虽只排在第三十五位,却是全世界第十二个理想的育儿国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