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关于加拿大(二级菜单关于加拿大) >> 加拿大人的读报热情

加拿大人的读报热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8

  在新媒体大量涌现,互联网络日益普及的今天,加拿大人读报热情依然不减,根据报纸读者数据分析公司在今年2月到6月间所做的调查显示,在全加17个大城市中,每周至少读报1次的读者人数达1134万人,比1998年的1125万人增长了0.8%。

  调查表明,平均每个工作日,全加大约有8.1%的成年人阅读全国性的《环球邮报》,有7%的读者选择1998年10月创刊的《国家邮报》。

  在对全加24个主要城市进行的调查发现,前一周读过《环球邮报》的人数为205万人,占18岁以上人口数量的15%;阅读过《国家邮报》的人数则为172万人,占18岁以上人口总数的12.4%。

  在全加报业中心多伦多市,名气最大的《多伦多星报》、《太阳报》、《环球邮报》和《国家邮报》四足鼎立,竞争异常激烈,但所有报纸每日的读者数量都在稳定上升,这也从另一侧面说明了报纸的读者群在不断扩大。根据最新统计,《多伦多星报》的读者群为124万人,《太阳报》为69万人,《环球邮报》有57万人,《国家邮报》为34万人,都比前一年有不同程度增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