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多伦多建筑欣赏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8

  1 Campbell House
  建于1822年,是一对富有的夫妇用于退休养老的乡间别墅。当时他们有八个佣人,极尽奢华。后经修缮供人参观。
  地点:160 Queen St. W., 597-0227.

  2 Casa Loma
  建于1911年,是当时的财政大臣Sir Henry Pellatt的官邸。
  地点:1 Austin Terr., 923-1171.

  3 Colborne Lodge
  北美最古老的早期移民乡村别墅,保留了当年的历史风貌。
  off Colborne Lodge Dr. at the south end of High Park, 392-6916. High Park information line, 392-1111.

  4 College Park
  原来是准备盖一座670尺高的大楼,后来资金不到位而改建,仍然让婴儿潮一代感思怀旧。
  444 Yonge St.

  5 Design Exchange
  在1983年是多伦多股票交易所的旧址,现在是一个非牟利的画廊,三层的展示厅,展出加拿大和国际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包装设计和建筑设计等方面的成就。
  234 Bay St. at King, 363-6121.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