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关于加拿大(二级菜单关于加拿大) >> 留学拒签转往哪个国家更合适

留学拒签转往哪个国家更合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8

  问:我曾经申请加拿大留学,但是没有成功。现在打算申请到其他国家留学,哪个国家更合适?

  答: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您考虑到英国留学。首先因为英国是非移民国家,目前对于留学生的签证政策相对宽松。而且,申请学校和签证的周期比较短,办理很快捷。我公司曾经有一个客户,高中毕业办理赴加拿大留学,用了将近1年的时间,被拒签。又继续办理新西兰留学,结果用了半年的时间,再次遭到拒签。转而办理英国留学。该生从申请学校到拿到签证书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让学生简直不敢相信。当然这是一个特殊的案例,由于该学生以前办理其他国家,各种材料准备得比较齐全,很快就拿到了入学通知书。又参加了我公司的团签,很快拿到了签证。但是,通过这个案例,还是可以看出,去英国留学比起其他国家相对通畅和快捷。英国的签证政策并不歧视有拒签历史的学生(当然,学生的材料要真实)。而且,一次、两次拒签后,还可以申请签证。再次签证,如果条件符合,仍然可以拿到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