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如何申请到哈佛留学

如何申请到哈佛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申请留学的首要条件是要参加英语标准化考试,即TOEFL和GRE。美国和加拿大几乎所有大学都要求申请人的TOEFL成绩在550分以上。 
 
  TOEFL和GRE成绩到手,下面就应该着手申请了。您可以到哈佛大学的网址(www.harvard.edu),上面有一项为Admissions,专门详细介绍申请学校本科及10大研究生院的具体办法。不同学院的申请表不一样,都可以从网上索取。 
 
  文理学院2001-2002年度的申请表7月1日以后就可以索取了。去年文理学院的报名费是70美元。推荐信写得越详细越好,中国老师写的推荐信的通病是大而空,太泛泛。你要为自己准备一份动情的Personal Statement,在其中您要列出你的历史背景、学习计划、主攻方向和对未来的打算,然后将学校寄来的表格用打字机填好,连同本科成绩单、汇票、推荐信、学习计划和TOEFL、GRE成绩的复印件寄出。 
 
  去年文理学院申请表的截止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1月2日(各个系要求不一样),在美国大学里算最早的。最好能了解系里不同教授的研究课题,在申请表中明确指出自己的兴趣所在。想办法与某位教授取得联系,使其对你有个印象。 
 
  一定要记住,申请研究生奖学金靠的是你的综合条件,它包括TOEFL、GRE、本科成绩、工作经历,最重要的还有你的运气,所以相信你的运气是很重要的。(胡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