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边远省份推出优惠计划

加拿大边远省份推出优惠计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为吸引外国人移民,加拿大6个边远省份近来推出优惠商业移民计划,吸引外国人提出申请,这无疑给去这些地方留学者也提供了便利。

  推出优惠商业移民计划的省份,包括大西洋沿岸的纽宾士域、纽芬兰、新斯科舍、爱德华王子岛4省及草原省份曼尼托巴省和萨斯凯彻温省。这些省份提出,只要在当地投资20万加元(相当于人民币120万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5年,投资者就可以取得在当地定居的永久居民资格,条件是必须在当地住满5年。

  王经理说,这些省份的商业移民计划比较积极主动,审核移民申请的速度更快。如纽宾士域省商业移民的基本要求为:在纽省现有的公司投资至少10万加元(相当于人民币60万元)或开办自己的公司,有三年经商或管理经验即可。同时,对新的商业移民来说,子女从学前班到高中12年级(5岁到18岁)的公立学校都是免费就读的。

  2003年有3万多中国人移民加拿大,占据加拿大国外移民的首位,但绝大部分是技术移民,商业移民仍占较小的比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