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最新安省中学整体排名出炉

最新安省中学整体排名出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从安省范围的各中学总体排名来看,得满分的三所学校,分别是位于伦敦的伦敦中心学校、位于香港的加拿大香港国际学校和多伦多的伊斯兰基金会学校。
   
至于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学,位于万锦市的杜鲁多中学以9.7分的成绩名列前茅;万锦于人村中学以9.6分的成绩紧随其后;然后是多伦多的卡特红衣主教艺术学校(9.5分),烈治文山的湾景中学和康山的圣罗伯特中学也均以9.4分的成绩进入了安省排名的前10名。
   
在今年的排名中也可见一些学校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包括,多伦多的Leaside中学,从去年的221名跃升到今年的18名,多伦多的Neil McNeil天主教中学,从359名跃升到44名,另一个多伦多天主教中学Monseigneur-de-Charbonnel也从306名上升到44名,多伦多的Malvern中学也表现不俗从244名跃升到71名。
   
值得一提的是万锦市的Bur Oak中学,作为新建校的学校,去年9月才投入服务,却能异军突起,马上进入全省排名的第14名,及万锦市的第二名,令人刮目相看。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学校成绩退步。如多伦多的Stephen Leacock中学,从10年前曾经的名列第88名,但近年成绩却一再倒退,到现在仅以4.2分的成绩位列626名,几乎敬陪末座。多伦多的Albert Campbell中学,也从去年的221名降到了441名。
   
菲沙学会的排名主要依据9年级EQAO数学统考和10年级读写测验的考试成绩。
   
据报告作者彼得考利介绍,这是目前依照自由信息法案获得的公开信息,而各学校的高中毕业率也应是基于此法律条款下,应公布的公开信息,菲沙学会尽管已经向安省教育厅多次索要此数据,但至今未获得,学会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取公众更为关注的此类信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