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移民女孩从头开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总结自己的经验,侯香浓认为父母的教育方式和接触的朋友非常重要。她离家出走后,庆幸认识了一班教会朋友,他们的包容和理解,让自己学会同别人分享,也学会更好的同父母沟通。

  侯香浓说,重回温哥华后,她和父母进行了详谈,大家决定不再提往事,一切重新开始。

  虽然父母偶然也会唠叨以前的事,但她已学会把不满的地方说出来,父母最后也明白女儿的心思,从此不再提旧事。她说,换了是以前,她绝不会主动对父母说出自己的想法。

  她说,最初也不知道怎样面对温哥华的朋友,因为大家都以为她去了美国实习,但她最后还是说个明白,朋友听到不仅没有怪她,反而鼓励她把心事说出来,以免压抑太久。

  侯香浓说她两个年幼的妹妹现在也正值青春期,相信也面对她以前的问题。她现在开始同父母沟通,希望父母瞭解妹妹的想法。现在父母和妹妹间的问题都由她来协调,家庭气氛也比以前融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