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移民加拿大五大收益

移民加拿大五大收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第一大收益取得通行全球的加拿大身份
  移民加拿大一步到位拿绿卡(永久居民),4年当中居住3年可以加入公民。持有加国护照,可以免签自由出入加拿大、美国,各英联邦国家;德国、法国等所有欧共体国家;所有独联体国家和原东欧以及巴西、委内瑞拉等绝大多数拉美国家,只有加拿大永久居民有权申请美国的10年期多次往返签证。加拿大公民去美国工作、学习,也同样享受美国福利及上学的优惠政策,移民加拿大等于移民美国。

  第二大收益为子女创造良好的教育条件
  美国、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投资占国民收入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她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加拿大永久居民可以享受免费的12年义务教育,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助学金、无息贷款等等。移民过去的孩子,高中毕业可轻松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留学生要想进入一流大学只有8%的名额,竞争很激烈。加拿大是世界唯一的双语教育国家。

  第三大收益世界上生活质量最高的国度
  加拿大的城市屡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温哥华曾连续10年获得“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称号),这不仅因为加拿大政治稳定、福利完善、环境优美、风景独特、物价低廉、人民富足,更得益于和谐的生活环境、轻松的生活节奏和悠闲的生活方式,而且在加拿大汉语被列为第三大普遍使用的语言。

  第四大收益给全家人的一份最珍贵礼物
  本着家庭不可分割这一宗旨,加拿大移民实行“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政策。即一个主申请人可以带一个核心家庭(包括其爱人和孩子),其家庭成员都可以同时获得绿卡。来去中国自由,无需签证。

  第五大收益给自己的生意更多发展机会
  北美是世界上最大的资本市场、商品市场、技术市场和人才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最现代化的管理经验。无数的中国企业将进入北美市场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取得北美的国民待遇无疑是成功的第一步骤。即使在国内继续发展也可以享受外商的一些诸如减、免税的待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