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韩国在全球招募海外支教英语大学生

韩国在全球招募海外支教英语大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为提高英语教学质量,解决农村、渔村和偏远山区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韩国政府出资在全球范围内选拔到韩国支教英语的海外大学生。

  新华网消息,负责实施这一项目的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院长丁相基说,这一项目主要面向生活在英语国家的海外韩国人子女,一般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大学生。这些大学生一面通过各种体验活动感受韩国的传统与现代文化,一面为落后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为期半年或一年的英语教学服务。

  据介绍,韩国政府将为这些学生提供每月150万韩元(1美元约合1242韩元)的基本生活费以及往返机票和住宿。目前招募活动已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7个国家开展。

  丁相基说,这一项目不仅让参与的大学生有了成就感和认同感,也大受当地孩子、家长和学校老师的欢迎。已有374所韩国偏远地区的小学在放学后开设了由这些大学生任教的课外英语辅导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