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著名杂志评年度全国顶级小学

著名杂志评年度全国顶级小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综合消息,由着名父母杂志Today’s Parents所做的年度全国小学排行榜中,位于多伦多Bathurst夹Eglingtom街地区的Cedarvale Community School社区学校名列榜首,被杂志誉为顶级小学之一。
Cedarvale公校收生由幼稚园至六年班,共有二百多名学生,其中超过三成学生操英语以外的母语。
排名考虑因素包括学校的教学方针、环境、对社区服务的程度,有否设立特别学会及艺术学科。杂志评审负责人表示,Cedarvalec公立小学的优胜之处,是着重教导学生学习专重,以及如何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
其他入围的安省学校包括位于Brockville市同基秦拿市的小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