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中国博士生获颁自费留学奖学金

中国博士生获颁自费留学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5月8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举行领区2009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颁奖仪式。朱桃英总领事在仪式上讲话,并为10名获奖博士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朱总领事在讲话中向10名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称赞他们是多伦多众多自费留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她指出,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祖国对广大自费留学人员的关怀。中国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各类建设人才,也为留学人员提供了难得的施展才华的机遇。希望同学们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继续关心国家的发展和需要,以多种方式回国或为国服务,为促进中加人民友谊做贡献。“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截止到2008年,全球获奖人数已超过1400人。今年,驻多伦多总领馆领区共有10名博士入围,每人获5000美元奖学金。该奖项设立以来受到广大自费留学人员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立,证明中国对自费留学生群体的重视,证明国家鼓励学子们自费出国留学,接受世界上先进的教育,更证明国家鼓励留学生学有所成,为国效力。留学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