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燕园小学生中文夏令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暑期临近,想让孩子在温哥华最美的季节里收获知识与快乐么? 请来燕园中文夏令营! 燕园专业热忱的老师精心架构出寓教于乐的课程与活动,让孩子们在课堂上, 在科学馆图书馆里,在大自然中,学中文, 学知识, 渡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亮点一:天天学中文 暑期大提高

顾名思义,燕园夏令营的宗旨是让孩子们利用暑假,集中学习中文。平日孩子们在学校读书,每周只去中文学校上一次课。而语言学习靠一点一滴的积累,是需要反复记忆的。每周一课,间隔过久,学了便忘;而且小小孩子一坐两、三个小时。到后来,坐不住,也学不进去。这就是为什麽孩子厌倦中文,学习数年也不见长进的原因。

暑期则是学习中文的大好时机。孩子们得以天天学,日日练,学一点记住一点,短期内取得长足的进步。依燕园去年夏令营以及两年来小学课后中文的经验,每周多次教学对于中文学习至关重要。不长的时间,孩子们可以识很多字,写字也很快上路,象模像样。更重要的是,能够培养起学习中文的兴趣与求知欲。在燕园浓郁的中华文化氛围中,孩子们朗读中文诗歌,学唱中文歌曲,学了就用,颇有成就感。这样,中文对于他们很快由生疏,厌倦,变得可爱可亲,因而越学越爱学。

亮点二: 英数棋画 游乐远足 丰富多彩

燕园中文夏令营虽以突击中文为主要目标,但中文课短小精干,每日连学带练只需一小时半。其余时间学习数学、英文、绘画、棋类、手工,内容丰富多彩;并组织影视、游乐、远足等活动,为夏令营锦上添花。暑假是为孩子们调整身心,休息娱乐而设的,健康快乐最重要。为此,夏令营每周安排一天只上中文,课后组织外出游乐或室内活动。另外还安排水族馆,科学馆及自然生态等三次全日远足。今夏的自然生态旅游,燕园特邀傑利旅行社,带孩子们去卑诗内陆美丽的卡特士湖,并参观乳牛場、蔬果園、蜂蜜廠,让孩子们增长见识。

亮点三:新移民生 英文为主

        夏季有大批新移民登陆。他们的孩子不愁中文,急需的是英文。燕园为这批孩子另作安排。在其他孩子学习中文时,聘请专业教师教他们英文。其余时间与其他孩子同学,同乐,是另一种形式的英语学习。这是燕园以往的夏令营及小学课后项目中的一贯作法,效果颇佳,为家长所称道。这样,这些新移民孩子抵加不久英语学习就上了轨道。

亮点四: 安排周到 为您分忧

燕园夏令营自六月学年结束开始一直办到八月底。周一至周五。入营与离营日期可自行决定。一天的日程安排是这样的:家长上午九时半之前将孩子送至燕园。午餐前两课,通常为语言与数学。中午在学校享用自带的午餐。午后一课。绘画或棋类手工。课间均有娱乐,课后安排一段作业练习时间。下午二时半结束。

燕园课程结束之后,学生可参加王子运动学院的室内足球、跆拳道、武术等体育活动,由专人接学生去该学院。家长下班后六时去运动学院接孩子,完成一天的活动。

如此丰富多彩的夏令营,费用却十分低廉,每日五个小时只需20余元。工薪阶层完全负担得起。

亮点五: 专业师资 热忱敬业

与许多其他夏令营不同,燕园的师资全部为专业教师,而非志愿学生。他/她们持有教育专业的硕士学位,多年教学经验;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同时又保持着可贵的童心,喜爱孩子,能够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孩子们与他们非常亲昵。燕园聘请不同专业的老师,教不同的课。平均一位老师只负责六、七个学生。这是孩子们能够在生动活泼的形式下真正学到知识的保证。

孩子们往往一来就爱上了燕园这个新家。“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令人陶醉。在各自的学校里,他们各科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二年级的孩子做三,四年级的数学,轻轻松松,还做起了小老师,教其他同学。

亮点六: 后续学习,燕园保证

燕园是大温地区具有12年历史,口碑极佳的综合性课余学校,是华裔社区可靠的教育基地。她开设数理化,英文,中文等各种课程。夏令营结束后,孩子可以转到小学课后班,继续学中文、英文及其他。到了高年级或入了中学,更可以选读燕园开设的数理化,打下坚实基础,象许多燕园的大哥哥大姐姐那样,升入多伦多,麦吉尔,甚至耶鲁,哈佛大学读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