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参加夏令营7龄童掉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一个参加日间夏令营活动的7岁男童,周一在二埠女王公园与领队失去联络,幸好被公园职员发现,把他交给警方处理。而警方最终联繫上该男童的母亲,母子团聚。
事件发生在周一下午2时30分左右,二埠女王公园一个职员发觉该男童与领队失去联络,于是通知警方。当警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个男童精神很好,但没办法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在哪里,或者参加活动的讯息。
警员先把男童带回警局,受害人服务处(Victim Services)的职员则与男童玩耍。另一方面,警方继续联络低陆平原的几个公园和社区中心,希望找到与男童有关的讯息。不久后,终于找到男童的母亲,母子团聚。
由于事件牵涉到儿童,警方也通知了省儿童及家庭发展厅,并接触组织夏令营活动的团体,瞭解事件发生的原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