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市禁师生网上联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温哥华教育局通过中小学师生接触守则,禁止老师通过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与学生联谊;但容许师生透过电邮联繫。
教育局周一晚上以6票贊成?釱3票缺席,通过该项新指引,禁止校内教师、职员、体育教练、户外活动导师、监督人员等,与学生在交友网站上建立友谊,也不容许教师向学生发手机短讯,更严禁师生之间有不恰当的身体接触及性关系。
教育局一旦接获学生有关老师或教职员等有超乎上述规范的行为投诉时,任何违反守则的事件,会交由卑诗教师学会(British Columbia College of Teachers)甚至警方处理。
温市教育局是在2006年,前威尔斯亲王中学(Prince of Wales Secondary)男教师埃利森(Tom Ellison)被裁定性侵犯前女学生之后,开始着手制订有关指引。埃利森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期间,性侵犯多个参加外展活动的女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