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约克第12班学生.44%曾吸食大麻

约克第12班学生.44%曾吸食大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约克区警方外展工作部门警长慧迪尔昨天在约克区警委会上表示,警方就青少年滥用药物情况,年前向区内第7至12班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发现约44%的第12班学生在07年曾吸食过大麻;每7名学生中就有一人经常吸食大麻;有23%学生曾在没有疾病时,服用咳药水或止痛药;同时有29%受访学生在07年,曾服食过至少一种软性药品。

慧迪尔指调查报告反映出区内学生滥药情况令人忧虑,给予警方一个警号,就是加大力度联同家长及学校等多方面,教育青少年嗑药的害处,举办更多校内活动、辅导及青少年论坛,阻止更多青少年沉沦毒海。 

另外,约克区警方昨亦向警委会阐述08年约克区整体罪案数字,被问到为何区内性侵犯与家庭纠纷个案显著上升时,约克区警察总长乐巴治指去年涉性侵犯案件数字飙升,相信是加国统计局于去年将诸如电话性骚扰等案件类别,拨入性侵犯案件一栏;另涉网上诱拐等类别的剥削儿童个案,08年较07年增加了75宗,亦是导致性侵犯案数字上升因由。

至于去年警方接获家庭纠纷个案有所增加,乐巴治相信是区内妇女逐渐意识到,一旦遇到遭配偶虐待时不可哑忍,勇于致电报警有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