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82%内地富裕家庭子女出国留学

82%内地富裕家庭子女出国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星岛环球网消息:汇丰调查发现,在受访的7个地区中,内地的富裕家庭最重视子女教育。有82%的受访内地富裕家庭打算送子女出国留学,在亚太区中比例最高。另外在未来的6个月中,内地富裕家庭将把31%的计划投资投入到子女教育上,这一比例与印度并列第一。

  香港《文汇报》报道,调查显示,内地、马来西亚、印度的大部分富裕人士均计划将送子女出国留学,比例分别为82%、75%、和70%。台湾则有50%,新加坡为45%,约达半数水平。而日本和澳大利亚较低,分别只有17%和4%有此打算。

  而在教育投入方面,以内地和印度的31%为最,其次则为台湾,比例达22%;最低的仍是澳大利亚,受访者仅将10%的投资计划放在子女教育上。至于每名子女所需的教育费总额,亚太区受访者估计平均介乎4.3万到15.6万美元之间。

  汇丰银行财富管理及中层市场业务主管谢佩兰表示,调查显示亚洲富裕家庭的思维和活动范围均“日益国际化”,未来会一方面为自身的退休生活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会继续达成送子女往海外升学的心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