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多伦多手工艺特长公校永久关闭

多伦多手工艺特长公校永久关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着重教授手艺的公校Timothy Eaton Business and Technical Institute本周将永久关门。有人称,该校是人们对手艺行业偏见的牺牲品。

该校以其木工制作中心最为闻名。它本应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今,起到延续这个传统的手艺作用,但可惜事与愿违,因为现代人的偏见,已经把手艺看成了只有不会读书的孩子才去学的东西。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一个旨在引进手艺培训的试验项目的负责人泰乐(Vera Taylor)表示,学校系统中存在一种偏见,导致人们以为只有上学院或大学才是安全的出路。

该校重点突出教授手艺,使得许多抱学歷至上思想的家长,避之惟恐不及。而校方又很少做广告,来改变人们对它的偏见。

3年来,尽管受到各行业的大力支持,该校仍然无法吸引到足够的学生。校长布莱萧(Megan Bradshaw)称,虽然教育局大力支持,但4个年级只有207名学生。

该校将成为自夏里斯(Mike Harris)当省长以后第一所关闭的公校。该校关门后,其着名的木工科目将转移到Lakeshore Collegiat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