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女性在加银行高层比率仍偏低

女性在加银行高层比率仍偏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研究报告称,加拿大的银行在提升女性员工已有进步,但在股票和债券交易,以及个人理财业务方面,女性几乎仍然是原地踏步。
这项由Catalyst Canada所进行的研究发现,在2008年4月对上的8年间,资本市场的管理层职位增加了12%至16,300个,但女性未有取得进展。
虽然银行高层行政人员表明支持,在全部的高级经理之中,女性仍然只佔17%。在全部中层的经理方面,女性所佔的比率是21%。
    事实是女性几乎原地踏步,仍未取得主席,总裁或行政总裁的衔头。
Catalyst Canada长久以来都认为,提供这些数据将会导致改变。Women in Capital Markets行政总裁费尔(Martha Fell)表示,她个人相信情况真是如此。
不过,她接受访问时承认,8年来4份公开发表的有关女性在资本市场的研究报告带来少许改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