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威斯康星州 Wisconsin >> 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蒂文校园 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evens Point?

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蒂文校园 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evens Poin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学校类型: 公立
         
  建校时间:
1894年

  注册学生:8700本科生

  学校地址:美国威思康星州威斯康星河旁边的 Stevens Point

  学校网址:www.uwsp.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公立学校排名: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前十名( 2003 年获得第六名, 2004 , 05 年获得第七名)

  学校位置:

  

                

  学校概况:

  成立于 1894 年,至今已有 110 年的历史的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蒂文校园( 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evens Point ,缩写为 UWSP )坐落在美丽的威斯康星河旁边的 Stevens Point ,这里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位列美国最适宜生活的百座名城之一。 UWSP 现有在校学生 8700 多人,包括来自 30 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外国留学生。

  按照美国的教育认证制度, UWSP 获得了最权威的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 (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CHEA) 下属中北部院校协会(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NCA) )的认证,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国家教育部对外国大学的认证( http://www.jsj.edu.cn/mingdan/tjyx31.htm#Wisconsin )。

  据美国最具权威的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s College 推出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 UWSP 一直位列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前十名( 2003 年获得第六名, 2004 , 05 年获得第七名)。

  专业设置—明星院系专业推荐

  UWSP 大学包括 4 个学院,分别是艺术与传播学院,文理学院,自然资源学院,专业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95个专业方向的学习。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毕业生可以被授予包括硕士、学士及专科的学位。其中硕士学位包括传播硕士、音乐教育硕士、语言交流障碍硕士、普通教育学硕士、基础教育学硕士、人文社会学硕士、自然资源学硕士、营养学硕士、生物、英语等特殊教学硕士、商业管理硕士(合作办学)等,学士学位包括 文学、艺术、音乐、理学类别。

  UWSP 最大的学院是文理学院,其中最吸引外国留学生的是商业管理和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毕业生在美国就业非常容易,而且属于高薪职业;自然资源学院闻名于国内外,它是美国最大的自然资源学院。美国政府在学院内设立了一个废弃物管理站和全球环境研究中心;且美国林业部门的雇员大部分来自于这个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的造纸科学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通常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专业教育学院的内部建筑(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也很受欢迎,在美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艺术与传播学院的艺术和舞蹈专业的学生则在国家级比赛中多次获得优秀成绩。


  推荐热门专业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 CIS ) , 内部建筑(设计)( Interior Architecture ) , 传媒( Communication ) , 交流障碍( Communicative Disorders ) , 自然资源( Natural Resources ) , 造纸科学( Paper Science ) , 生物( Biology ) , 艺术( Art ) , 音乐( Music ) , 舞蹈( Dance ) 等。

  院系专业学位介绍

  1、艺术与传媒学院( College of Fine Arts & Communication )
根据专业方向不同,艺术与传媒学院可以授予毕业生硕士、本科及专科学位。本学院主要包括艺术 & 设计系( Art & Design ),艺术管理系( Arts Management ),戏剧舞蹈系( Theatre & Dance ),音乐系( Music ),传媒系( Communication )。

  2 、文理学院( College of Letters & Science )

  根据专业方向不同,文理学院可以授予毕业生硕士、本科及专科学位。本学院主要包括生物系( Biology )、商业和经济学系(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化学系( Chemistry )、英语系( English )、外国语系( Foreign Language )、地理和地质学系( Geography and Geology )、历史学系( History )、数学处理系( Mathematics and Computing )、哲学系( Philosophy )、物理和天文学系( Physics and Astronomy )、心理学系( Political Science Psychology )、社会学系( Sociology )等。

  3 、自然资源学院( College of Natural Resources )

  根据专业方向不同,自然资源学院可以授予毕业生硕士、本科及专科学位。本学院包括、林学系( Forestry )、造纸科学系( Paper Science )、资源管理系( Resource Management )、土壤 & 废物资源( Soil & Waste Resources )、水资源系( Water Resources )、野生动物系( Wildlife )。

  4 、专业教育学院(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

  根据专业方向不同,自然资源学院可以授予毕业生硕士、本科及专科学位。本学院主要包括运动训练( Athletic Training )、临床实验室科学(医疗技术)( Clinical Laboratory Sciences (Medical Technology) )、语言交流障碍( Communicative Disorders )、营养学( Dietetics )、早期儿童教育(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小学基础教育( Elementary Education )、超常教育( Exceptional Education )、家庭和消费者教育( Family and Consumer Education )、健康促进 / 健康学( Health Promotion/Wellness )、内部建筑( Interior Architecture )、体育等专业方向( Physical Education )。

  入学要求

  A. 具备中国全日制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者;
  B. 托福成绩523或者雅斯6.0以上可直接申请大学本科专业
  C. 如果没有提供合格的英语成绩者,可以申请双录取学习(ESL+UWSP本科)
  D. 一定的听力口语基础(需经面试通过)
  E. 足够的资金,至少提供1年学费的资金证明

  英语要求

  UWSP要求学生有一定的英语水平,以便能确保学生跟上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因此学校规定:

  1) 直接申请大学本科的学生必须达到托福成绩523分,或雅思成绩达到6分;

  2) 如果没有提供满足要求的英语成绩的学生必须申请双录取,即首先参加UWSP的ESL项目进行短期英语培训以达到正式上课的英语水平。(通常学校一年提供6期ESL项目,分别在1月(8周),3月(8周),6月(4周),7月(4周),9月(8周),10月(8周),提供包括听力、阅读、口语交流、写作、语法等方面的英语训练。)
3) 除上述规定外,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包括提供了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入校后必须参加并通过UWSP的入学考试(包括英文和数学两部分)。没有通过者,还需参加ESL项目的学习。直至通过考试,方可进入大学一年级课程的学习。

  开学时间:

  (1)学位:春季  秋季

  (2)ESL课程:1、3、6、8、10月

  费用:

  (1)学士:学费$12,036
    生活费$4,890
    其他$3,592
    总计$20,518

  (2)硕士:学费$12,987
    生活费$4,890
    其他$3,592
    总计$21,469

  住宿和保险

  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和更好的了解学校,根据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系统的要求, UWSP 的新生在入学后的前 4 个学期必须住在学校安排的学生公寓里。学校还设立了校园健康中心,为学生提供健康服务。所有的外国学生必须购买医药保险。

  根据学校规定,所有小于 21 岁或是高中毕业两年之内的学生必须住校,学校提供十三个宿舍楼( Residential Hall )。只有 South Hall 是专门提供给 21 岁或以上学生居住的单人房间(包括高中毕业超过两年的人)。其他的十二个宿舍分成 3 个宿舍群( North Quad, South Quad and Allen Quad )。每一栋宿舍楼都是四层,每一层楼都有一个学生管理员( community advisor ),负责为住宿学生提供帮助,住宿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他们。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