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商机 >> 加国行长指金融系统须改革

加国行长指金融系统须改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金融机构监理办公室(OSFI)监督迪克森(Julie Dickson)表示,加国监管金融系统所採用的方法行之有效,目前无需大改革。

  迪克森的论调看来与加拿大中央银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的观点并不一致。

  卡尼早前在参议院一个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供时促请制订机制,规定个别监管机构必须考虑及它们各项行动的更广泛含意,而不是一如现行做法般每个监管机构只是监督某个范畴职责。卡尼当时指出,该种做法或可避免之前出现的资产担保商业票据(asset-backed commercial paper)崩溃局面。

  联邦财长费拉逖曾暗示,需要作出一些改变,作为用以确保该些导致出现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恶劣经济衰退的种种滥用情况不再重演的国际努力其中部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