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商机 >> 统一销售税会影响房市吗

统一销售税会影响房市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大温地区房屋建筑商表示,卑诗省推行统一销售税(HST),可能会打击正在復苏中的新屋市场。

  烈治文Portrait Homes房屋建筑公司老闆格里姆(Rob Grimm)表示,定于明年7月1日实施的卑诗省统一销售税,可能导致本地新屋售价大幅增加,从而影响新屋销量。

  格里姆表示,由于屋价近期回落,因此吸引不少买家在这时入市,但新税实施之后,价格的因素可能令到一些潜在买家却步。

  Portrait Homes今年迄今约有35幢全新独立屋开建,但格里姆担心,更高的屋价,会令一些买家难以负担。格里姆又说,省府在宣布统一销售税计划之前,并没有谘询业界意见。

  房地产业者指出,根据卑诗省府的新屋退税计划,在统一销售税生效之后,40万元以下新屋的销售税,不会多过目前,而40万元以上新屋的销售税,则会比目前增加7%。即使这些贵价房屋买家可获得2万元定额回扣,但总税额仍然增加不少。

  来源:

有问必答